《霹靂江湖》【恩賜】邂逅美人闖關卡,獲取好感領獎勵!

活動時間:預計2020/05/11(一)00:00-05/14(四)23:59(以遊戲內活動開啟時間為主)

活動範圍:01服~122服

活動內容:

共有7個美人鎮守不同的關卡,依次挑戰美人關卡,進行翻取卡牌,全部通關可以獲得終極獎勵。

獎勵說明:

【通關獎勵】:英雄進階丹、英雄培養丹、橙英雄魂魄包及萬夫莫開令。

【好感度兌換獎勵】:橙寶物經驗、超級精煉石、耐力丹、橙鑰匙等。

 

活動規則:

1、挑戰過程:每個美人向你發9張卡牌,你有5次翻牌機會,如果翻到了對應的美人通關卡片,則通關成功。

2、卡牌中包含美人通關卡片跟不同數量的美人好感度,獲得的好感度可以兌換不同的獎勵。

3、如果某一輪沒有翻到美人的通關卡片,則可以選擇<再來一次>進行再次翻牌,否則就要選擇<重頭再來>從第一關開始。

4、每日每人有2次<再來一次>的機會,免費次數不會累加。免費次數用完,則需依不同關卡,消耗一定的元寶即可<再來一次>。

5、<重頭再來>的每日使用上限次數為5次

6、好感度積分請於活動結束前兌換完畢,活動結束將不可兌換

 

注意事項:

1、由於新活動的推出,煩請先退出遊戲,再重新登入,以確保有完整的進行活動更新,以避免造成任何因未確實的更新資料而延伸任何的異常問題喔!

2、活動內容將以官方最後公告為主,官方保留修改活動方式、辦法、獎項之結果與權力。

 

《霹靂江湖》營運團隊敬上

2020-05-11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