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江湖》裝備傳承系統介紹

若要替換英雄上陣,還在愁裝備要重新強化精煉嗎,現在增加了傳承的系統,只要是同類型同品質的裝備即可以將相關屬性傳承給另一件囉!!

 

玩法規則:

  於主界面中,點擊英雄內的煉化功能,即會在右上角看到「裝備傳承」選項,點選「裝備傳承」後開啟操作介面。

1、傳承原裝備品質及類型需與被傳承目標裝備品質類型相同。 (包含:武器、盔甲、首飾、寶物)

2、傳承內容包括裝備等級、精煉等級,洗煉屬性,其他屬性暫不予傳承。

3、原傳承裝備等級必須大於1級(不包含1級),被傳承目標裝備等級必須小於原裝備。

4、傳承過後,被傳承目標裝備擁有原裝備屬性,原裝備屬性初始化歸零,目標裝備原有屬性被覆蓋不做退還。

5、傳承分為免費傳承以及元寶傳承,免費傳承的效果為90%,元寶傳承的效果為100%。

6、傳承的原裝備及被傳承的目標裝備必須是未穿戴的狀態,才可進行傳承操作。

2015-12-07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