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江湖》【特殊】御天五龍「碧眼銀戎」加碼再擁傳奇!!

  讓英雄們久等了,<霹靂江湖>將預計於六月進行改版,為了迎接改版的到來,來自上天界的御天五龍即將再現天威,如今傲世蒼宇「熾焰赤麟」已於傳奇再現活動中登場,同時線下亦加碼再送傳奇英雄「碧眼銀戎」,傳說即將覺醒,經典重現江湖。

 

活動時間:預計2016/05/27(五)00:00~05/29(日)23:59

 

活動範圍:全伺服器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只要你儲值達到指定的累積金額,除了正在進行的<儲值好禮>及<儲值再現>活動的獎勵內容可以領取,還可獲得額外贈送的<傳奇英雄魂魄>唷!!

 

獎勵內容:

1、累積儲值23,500台幣,即額外贈送「碧眼銀戎」魂魄X15

2、累積儲值60,000台幣,即額外再贈送「碧眼銀戎」魂魄X25

 

EX:小霹在活動時間內共累計儲值62,000台幣,即可獲得當前<儲值好禮>及<傳奇再現>儲值活動對應檔次的獎勵(熾焰赤麟魂魄X135、傳奇進階丹X1400,及其他好禮獎勵),以及線下額外加碼贈送的傳奇英雄「碧眼銀戎」魂魄X40

 

「碧眼銀戎」搶先介紹如下:

五龍之中的主帥,身披青天戰袍,以天刀為武器。生性忠誠、顧全大局,乃五龍之中,最令人安心的一人。

此次天刀(碧眼銀戎)推出乃為傳奇資質的攻擊型英雄,並與傳奇英雄「羅喉」有著「決戰天都」的淵緣緣份。更多英雄介紹資訊,將於獎勵發送後另行公告!!

 

 

注意事項:

1、獎勵將於活動結束後,七個工作天內統計符合名單,統一進行獎勵發放。

2、活動內容將以官方最後公告為主,官方保留修改活動方式、辦法、獎項之結果與權力。

 

 

《霹靂江湖》營運團隊敬上

2016-05-26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