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江湖》戢武系統介紹

超強陣容的養成,目前除了英雄強化、培養、進階,還有裝備、內丹的提升等等…,為了要使英雄再更上一階,此次版本將推出「戢武系統」,讓英雄們將透過戢武的加成,使得戰力再達到巔峰!

 

一、介面說明:

1、戢武系統可於遊戲主頁中,點選「戰役」→「戢武」選項,即可開啟戢武系統介面,並且對戢武進行「銘刻」。

2、每名英雄介面新增四格「戢武」位置,分別為「封光、雲染、玄華、靈犀」四種類型每種類型的「戢武」所附加屬性皆不同,點擊格子即可添加「戢武」。

 

二、系統說明:

1、「戢武」分為「綠、藍、紫、橙」四種品質,並且可利用「裝備戰印/寶物戰印」進行「銘刻」獲得屬性加成,每10次銘刻可以進化到下一品質。

2、「戢武」進行「銘刻」後,皆需再重新裝備到英雄身上。

3、不同品質的「戢武」需要對應英雄指定進階數才能安裝。

 -綠色戢武,對應的英雄進階數需達6階以上。

 -藍色戢武,對應的英雄進階數需達10階以上。

 -紫色戢武,對應的英雄進階數需達15階以上。

 -橙色戢武,對應的英雄進階數需達20階。

4、「封光、雲染、玄華」類型的戢武進行「銘刻」時,需要消耗一定的元寶和「裝備戰印」。

5、「靈犀」類型的戢武進行「銘刻」時,需要消耗一定的元寶和「寶物戰印」。

6、每一戢武的屬性加成為累加計算,EX.封光:激活至橙色,攻擊則可加20%;靈犀:激活至橙色,速度則可加30。

 

三、獲取途徑:

1、寶物將增加煉化功能,煉化後即可獲得「寶物晶魂」。

2、「裝備戰印/寶物戰印」將可從神秘商店中,利用「裝備晶魂」及「寶物晶魂」來進行兌換。

3、「戢武」將可藉由營運活動的投放進行獲得。

 

備註:實際內容及說明請以遊戲內正式更新資料為凖。

2017-05-17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