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江湖》【特殊】一見傾心迎佳節,「嗜血龍宿」伴相隨!

周年慶狂歡,「嗜血龍宿」將伴英雄們刷副本、贈好感,強力英雄呼之欲出!!

 

活動時間:預計2018/11/24(六)00:00~11/30(五)23:59(以遊戲內活動開啟時間為主)

活動範圍:全伺服器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劇情副本、精英副本及論劍將會掉落活動道具「周年特製甜點」,英雄們可至「一見傾心」活動,使用活動道具後,即可獲得好感度,領取相對應檔次的獎勵歐!!

 

活動獎勵:「嗜血龍宿」魂魄、傳奇進階丹、傳奇英雄魂魄包

 

 

活動規則:

1、活動期間進行劇情副本、精英副本及論劍均有機率獲得活動道具「周年特製甜點」。

2、「一見傾心」活動介面裡也可直接購買活動道具「周年特製甜點」。

3、不同品質的「周年特製甜點」,可獲得的好感度點數不一樣。

4、點擊「贈送好禮」可以提高英雄的好感度,好感度達到對應階段後,即可領取對應的好感度獎勵。

5、當前階段的好感度滿了之後,即可進入到下一階段好感度,並且將可獲得更多物品。

5、每一階段的好感度條有5檔獎勵,每領完一階段的獎勵,即可跳至下一階段繼續領取獎勵。

6、滿足好感度要求的獎勵,請在當前階段內領取,突破下一階段好感度時,將不做保留!

 

注意事項:

1、活動以介面開啟之活動為主。由於新活動的推出,煩請先退出遊戲,再重新登入,確保有完整的進行活動更新,以避免造成任何因未確實的更新資料而延伸任何的異常問題喔!

2、活動內容將以官方最後公告為主,官方保留修改活動方式、辦法、獎項之結果與權力。

 

《霹靂江湖》營運團隊敬上

 
2018-11-24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