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江湖》【特殊】繽紛聖誕~祈願有禮!

活動時間:
2018/12/13 11:00 ~ 2018/12/27 (四) 23:59

 

活動方式:
活動期間內使用WEGAMES平台,單筆儲值500元以上(每500元獲得一次祈願機會),點擊下方連結前往活動頁,選擇《霹靂江湖》進行點擊聖誕樹旁的「階段祈願」,即可獲得虛寶序號,當四階段的燈飾都相同顏色時,可加碼領取對應的虛寶獎勵。(每一次祈願,都可獲得該顏色對應的虛寶,記得進遊戲兌換序號喔!)

點我參加活動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必須使用wegames、Facebook、Google帳號登入及進行活動。
2、必須至wegames平台登入帳號,並且網頁平台的方式進行儲值,方可參與本次活動。
3、必須單筆儲值達500元以上,才會符合本次活動資格、獲得祈願次數,儲值活動規則範例:小明單次儲值500元,可獲得祈願次數一次;小白各儲值了150元及250元,無法獲得祈願次數;老金單次儲值5000元,可獲得祈願次數十次。
4、當同一顆樹的裝飾球全部亮起之後,點擊「重新開始」的按鈕即可重置聖誕樹。
5、活動相關獎勵道具,必須於活動時間內領取及使用完畢,逾期將視同放棄、不另外進行補償。
6、凡參與本公司活動者應保證所有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有未登入個人資料或填寫提供不完整、不實、不正確或冒用他人資料報名,致使本公司客服中心無法聯繫得獎人或發放獎項,或未於本公司要求之時間內回覆領獎資料、未確實寫並提供領獎相關資料或繳納相關稅款者,均視同無條件放棄得獎權利並自負其責,不得再請求本公司交付或主張其他任何權利。
7、如活動之獎項說明有任何未盡之事宜,悉依本公司之中獎通知說明為準,本活動之參加、得獎資格或獎品不得轉讓予任何第三人,亦不得要求轉換為現金、遊戲點數/幣值、紅利,或更換其他商品或權益,若不配合領獎程序者視同無條件放棄一切資格及相關權益。
8、本活動各項辦法及規定,以活動網站公告說明為主,本公司擁有活動最終保留、變更、修改或取消的權益。並且若因不可抗力之因素,本活動將有一部份或全部暫停、延後舉辦或取消之權益。

 

2018-12-13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