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江湖》【節日】歡樂鬧元宵,接禮接不停!

活動時間:預計2019/02/17(日)00:00~02/20(三)23:59(以遊戲內活動開啟時間為主)

活動範圍:全伺服器

 

活動內容:

  限活動期間內,英雄可在論劍及副本中隨機獲得各種品質的元宵,每種類型的遊戲需消耗一個對應的元宵來進行,遊戲可獲得銅幣、元寶及禮物袋,更可在活動時間內積分排名拿好禮!請各路英雄一同作伙歡度週年慶!

 

備註:

※每種類型的元宵,每日可進行5次遊戲。

※元宵對應積分,綠色元宵1分、藍色元宵5分、紫色元宵15分、橙色元宵45分,此積分是以獲得的元宵數量計算而不是以進行遊戲所使用的元宵來計算。

※排行獎勵將在活動結束後的隔日凌晨3:30後,陸續於郵件發放唷。

 

注意事項:

1、活動以介面開啟之活動為主。由於新活動的推出,煩請先退出遊戲,再重新登入,確保有完整的進行活動更新,以避免造成任何因未確實的更新資料而延伸任何的異常問題喔!

2、活動內容將以官方最後公告為主,官方保留修改活動方式、辦法、獎項之結果與權力。

 

 

 

《霹靂江湖》營運團隊敬上

2019-02-17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