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江湖》【富翁】機會命運好好玩,財富獎勵通通有!

活動時間:預計2019/04/08(一)00:00~04/11(四)23:59(以遊戲內活動開啟時間為主)

活動範圍:01~122服

 

活動內容:

1、活動期間,開啟<大富翁>活動介面,擲骰子走格子時可獲得豐富道具,同時每經過一次起點/終點,會獲得10點財富點,財富點可在財富商店內兌換超值商品哦!

2、骰子數的恢復上限為5次,當前骰子數少5次時,每3小時恢復1點骰子數,也可消耗元寶購買骰子數。

       

獎勵說明:

【擲骰子獎勵】:可隨機獲得體力丹、女兒紅、大量銅幣及財富點等等…獎勵唷。

【財富商店獎勵】:寶物經驗、橙色裝備寶箱、18資質英雄包、橙色寶物寶箱等。

 

註:走格子所獲得的元寶及銅幣,在擲出骰子時即會自動增加,並非走到格子跳出提示框才增加。

 

注意事項:

1、由於新活動的推出,煩請先退出遊戲,再重新登入,以確保有完整的進行活動更新,以避免造成任何因未確實的更新資料而延伸任何的異常問題喔!

2、活動內容將以官方最後公告為主,官方保留修改活動方式、辦法、獎項之結果與權力。

 

《霹靂江湖》營運團隊敬上

2019-04-08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