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江湖》【禁地】「北狗、綺羅生、赤睛、燎羽鳳」樂尋寶!

活動時間:2019/04/15(一)00:00~04/17(三)23:59(以遊戲內活動開啟時間為主)

活動範圍:01~122服

 

活動內容:

  限活動期間內,特別開啟限時活動『禁地尋寶』,貢獻獎勵開放高資質的【北狗、綺羅生、赤睛】魂魄以及橙色裝備<太武神器、萬血邪籙、妖心、紫龍影、紫金蕭>可供銅幣/元寶/魂魄兌換令兌換唷!還有、還有獲得的貢獻值還增加了【北狗、綺羅生、赤睛、燎羽鳳】魂魄等內容可兌換,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來擁有他們吧!!

 

禁地排行榜第一名獎勵:橙色寶物寶箱

 

**貢獻獎勵特別增加<萬夫莫開令以及傳奇英雄>的兌換,另外積分獎勵也增加<寶石袋及寶石保護符>的兌換歐!!**

 


 

注意事項:

1、由於新活動的推出,煩請先退出遊戲,再重新登入,以確保有完整的進行活動更新。並依照活動介面開啟之活動為主。避免造成任何因未確實的更新資料而延伸任何的異常問題喔!

2、活動結束後,禁地積分兌換時間由三日改為一日,請把握時間兌換。

3、活動中要消耗的裝備,不會消耗到已穿戴的裝備,但背包中的裝備無強化等級限制,皆可被消耗兌換。

4、活動內容將以官方最後公告為主,官方保留修改活動方式、辦法、獎項之結果與權力。

 

《霹靂江湖》營運團隊敬上

2019-04-15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