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江湖》【魂魄】本期主打「劍布衣、剡冥」!

活動時間:預計2019/07/15(一)00:00-07/17(三)23:59(以遊戲內活動開啟時間為主)

活動範圍:01服~122服

 

等級限制:3級以上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內進行「英雄招募」,即依據不同的「招募」方式,將可獲得對應數量的「九轉靈心」;並可於活動期間,使用「九轉靈心」進行英雄魂魄的兌換。

  本次特別開放<劍布衣、剡冥>強力英雄魂魄供兌換,時間有限、敬請把握!

 

活動規則:

1. 兌換介面每次將刷出3種英雄魂魄,可使用「九轉靈心」可兌換想要的「英雄魂魄x1」。

2. 每次兌換介面的英雄魂魄皆僅可兌換1次,若需再次兌換相同英雄魂魄則需要重新刷新兌換介面。

3. 兌換介面刷新時間為每2小時刷新1次,可手動刷新,每次手動<刷新>將消耗10個九轉靈心。

4. 若可兌換的為紫色英雄魂魄,則會隨機有二種不同需求數量的九轉靈心來進行兌換。

 

招募可獲得對應的九轉靈心:

◆ 以一敵百:九轉靈心 +1

◆ 一騎當千:九轉靈心 +10

◆ 萬夫莫開:九轉靈心 +30  (十連抽:九轉靈心 +300)

 

備註:

1. 每次活動的「本期主打英雄」皆會有所調整及不同。

2. 活動結束後,擁有的「九轉靈心」將清除歸零,並且無法再兌換,請多加留意活動時間。

 

注意事項:

1、由於新活動的推出,煩請先退出遊戲,再重新登入,以確保有完整的進行活動更新。以活動介面開啟之活動為主。以避免造成任何因未確實的更新資料而延伸任何的異常問題喔!

2、活動內容將以官方最後公告為主,官方保留修改活動方式、辦法、獎項之結果與權力。

 
《霹靂江湖》營運團隊敬上
 

 

2019-07-15
上一頁